用了不到一個月的note7突然出問題了
9.3號在國美實(shí)體店入手,用了不到一個月,說實(shí)話除了每天有點(diǎn)擔(dān)心會zha以外,其他用起來還是可以的,今天下午坐飛機(jī),一上機(jī)就在乘務(wù)員監(jiān)視下關(guān)了機(jī),下機(jī)后重新開機(jī),發(fā)現(xiàn)手機(jī)突然出問題了:home鍵跟多任務(wù)鍵失靈,返回鍵正常;通知欄無法下拉,來信息了也沒有任何通知;熄屏顯示功能也失效了,手機(jī)整體也有點(diǎn)卡,手機(jī)重啟了好幾次還是這樣,不知道這是不是要zha的前奏???
ps.1、手機(jī)充電口應(yīng)該有點(diǎn)問題,稍微一碰就接觸不良,換了好幾根線都是一樣,但這個月一直在外地出差,*跟保修卡不在身邊所以沒拿去送修;
2、因?yàn)閷?shí)在無法接受綠電池圖標(biāo),所以沒有更新到國行最新系統(tǒng)
更新:來電話也沒有任何提示,事后有個未接來電的提示。泥煤的
再次更新:已升級國行最新固件,問題依舊。晚一點(diǎn)準(zhǔn)備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,真是無語了?,F(xiàn)在連屏幕方向鎖定都找不到開關(guān)。



